小任務
接案 發案 部落格
首頁
任務列表
桃園|內壢居家清潔
已結案

桃園|內壢居家清潔

案主
小任務官方小天使
最後上線:2024.03.12 15:29
已發起案件: 1643
回覆率: 97%
案件類型
其他
發佈日期
2021.08.25
需求描述

【任務說明】:​
◎工作內容描述:​
每日工作時間:8/26(四)20:00~22:00
工作地點︰桃園市桃園區龍城一街86號(禮享城社區)
工作內容︰
1.因為老婆希望我平日能分擔部分家務,但下班時間去老婆娘家看完小朋友後,實在懶得做家事,非常希望這微薄的薪資,能有人幫忙做簡單家務。

2.需要您幫忙的項目:拖地、收晾的衣服並折好、用洗衣機洗衣服,洗好後並晾好、刷馬桶跟洗手台、簡單整理餐桌(物歸原位就好)。

3.家裡是20坪的小窩,假日其實老婆都有在打掃,所以整體來說算滿乾淨的,上面的工作
應該2小時內可以做完,做完就可以走了,您可以很神速一小時做完,我也是付您兩個小時(400),如果有超過時間,我會再補您薪資。

4.原則上應徵的人男女不拘,但因打掃時只會有男主人在家(滑手機或看電視耍廢),洗的衣服以我(男生)的居多,又因為要先回附近老婆娘家吃飯跟看小孩,所以時段上只能排在晚上,打掃後,您返家時間會比較晚了,應徵者請斟酌上述情況,覺得可以接受再應徵囉。

5.打掃用具家裡都有,只要人來就好,如果有符合需求,可長期配合,原則上會是每個禮拜四同一時段。

◎聯絡方式:簡先生,ptt站內信

【任務報酬】:時薪200元

【任務連結】:https://is.gd/ZdijGW

*小天使分享案件以各網站公開資訊提供,詳細內容請直接詢問業主哦!
如果您是此任務的案主,並且希望刪除您的案件資訊
請聯絡客服信箱,我們將立即為您處理

小天使分享 請直接聯絡案主

一天一個小任務, 用你的專長來創造額外收入

  • 1. 接取自己感興趣的任務
  • 2. 完成任務賺取額外收入
成功傳送第1則訊息
已完成新手獎勵活動,可領取新手獎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