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任務
接案 發案 部落格
首頁
任務列表
英國語棧有限公司台灣招聘兼職教師Professional Teacher Homestay Mandarin Learning
已結案

英國語棧有限公司台灣招聘兼職教師Professional Teacher Homestay Mandarin Learning

案主
Lingoinn
最後上線:2022.10.26 15:19
已發起案件: 2
回覆率: 100%
案件類型
家教
發佈日期
2022.10.26
需求描述

公司簡介
語棧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倫敦,由英國高校資深中文講師創立的中文培訓公司。我們致力於推廣對外中文教學、弘揚傳播東方文化,同時幫助教師豐富教學經驗、利用空餘時間和額外技能創造營收。憑借對歐美中文教育市場的深度了解和與英國各高校間的緊密合作,我們目前為 18 歲以上歐美成人提供在中國的專業教師民宿遊學。精選的中英教師團隊,優質的英式管理,一站式的專業服務是我們實力的基礎。專業的私人課程,豐富有趣的文化活動、個性化的導遊服務是我們深受外國學員們青睞的原因。自 2017 年成立以來,我們已在中國八個城市和地區設點,接待了來自英國、韓國和美國的學員。

我們即將擴大範圍,並在台灣提供這項特別的服務。


服務項目
- 為外國學員提供在台灣1 到 4 週的短期民宿中文培訓
- 民宿教師為學員量身定制私人中文課程
- 民宿教師根據學員的興趣愛好設計文化活動
- 民宿教師提供觀光導遊服務


成為語棧民宿教師的優勢
- 彈性工作時間和在家工作的自由
- 客房和服務費用自郵定價
- 自由選擇民宿客人(學生)
- 有權決定教材和教學內容
- 根據個人技能靈活提供額外服務
- 家人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交流


招聘對象
在職、離職或退休大中小學教師,二年以上教學經驗,持有教師資格證(代課老師可)或華語語文結訓結業證書,大專以上學歷。


招聘範圍
台灣各縣市包含離島


招聘流程
1. 應聘者按要求認真填寫申請表,中文申請表請電郵索取
2. 將以下證件掃描後與報名表一併發送至 peyton.chen@lingoinn.co.uk
身份證,學歷學位證書,教師資格證,普通話等級證書,個人形象照,客房照片,家中公共區域照片(客廳、廚房、衛生間等)
3. 初審合格者,家訪。
4. 應聘合格者,語棧公司與其簽訂服務協議。

特別說明:應聘人員提供的相關材料如發現弄虛作假,一律取消家訪和錄用資格,涉及法律問題的將移交司法機關處理。

公司網頁:www.lingoinn.com
台灣招聘負責人:Peyton
聯絡方式:peyton.chen@lingoinn.co.uk

長期合作 個人可

一天一個小任務, 用你的專長來創造額外收入

  • 1. 接取自己感興趣的任務
  • 2. 完成任務賺取額外收入
成功傳送第1則訊息
已完成新手獎勵活動,可領取新手獎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