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是正在藝術科系就讀碩士的學生,大學本科系是建築系,時間方面較為靈活,價格方面都可以談,作品現有的包含建築空間類、插畫,也有平面設計排版類的,同時擅長插畫、3d建模,也懂得基礎剪輯,常用軟體為:插畫-Clip Studio Paint, 排版-AI, 修圖-PS, 建模剪輯-Blender, 略有接觸過AE, PR,如果有混合使用的需求也能夠配合,想要藉由接案賺取生活費,累積經驗,希望能有機會與您合作謝謝!
未提供Mess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