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目前在統包公司上班,所以對室內設計工程還算熟悉,自己也有配合設計師 設計公司 系統櫃公司 協助繪圖 3D 渲染、系統櫃立面圖等處理 有任何問題歡迎一起討論喔~ 誠心希望可以有個合作機會
未提供Message